Chant.

『希寡』In Your Eyes (P. 20)

事实证明,希尔需要的帮助比娜塔莉亚所想的多得多。但她被禁锢在神盾局副局长的身份下,一切脆弱都不允许被展露在其他人面前。


这简直不能更狼狈。希尔努力撑着轮椅扶手想把自己挪到床上去,软绵绵的腿除了拖累帮不上任何的忙。她尽力尝试了几回,每次都以满身大汗和双臂脱力到颤抖结束。

希尔忽然觉得有些委屈,深深的无力感如潮水一般涌上,她低吼着狠狠捶了一下扶手,手上的疼痛如通电般麻痹了她的神经。


浴室的门紧闭着,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。希尔求助一般地望了它一眼,最后摇摇头决定还是亲力亲为。


娜塔莉亚屏息听着门外的响动,痛苦的情绪流转在四肢百骸,手的侧边也隐隐作痛。


“Need help ?”她裹着浴袍靠在门框上。


“No. ”希尔还是固执地决定自己来。


娜塔莉亚似笑非笑地看着希尔,后者垂着脑袋,捏紧扶手的手指节泛白。


希尔抬起眼皮,认命般地叹了口气:“Fine, give me a hand. ”


她伸出一只手臂,准备搭着娜塔莉亚的手好让她能借力上床去。


娜塔莉亚走到她的轮椅旁边,湿漉漉的红发蹭过她的手臂,出乎希尔所料的,她的一条手臂从腋下穿过,另一条从膝盖后面越过,将她公主抱起来。


“Agent Romanoff. ”希尔不知道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,她狠狠地瞪了娜塔莉亚一眼。


“没我想象的那么重嘛。 ”娜塔莉亚假装没看到希尔的瞪视,她得寸进尺地笑着“等你痊愈之后就没这机会了,好好珍惜吧,副局长。”


“别忘了你还是有待考核的实习特工,”希尔瞥了她一眼,“而且,你的测评报告需要我来提交。”


问题来了,之后​是谁的手臂不受控制地圈住娜塔莉亚的脖子,又是谁表面板着脸内心笑开花地帮娜塔莉亚吹干了头发?


这话可不敢瞎说,说不定明天​你就会收到一份副局长亲自下批的调令:到非洲喂狮子。


娜塔莉亚终于能好好睡一觉,她窝在希尔的身侧揽着她的腰,沉沉坠入梦乡。​



神盾局的食堂还是一如既往的拥挤,娜塔莉亚端着托盘在人群中穿行而过。


“You seemed to have had a good night yesterday .”​巴顿挤到了她的身边,将托盘放在娜塔莉亚的旁边。显然后者此时并没有时间理他。


“一大份金枪鱼沙拉,多加三大份蔬菜。”


​“三号窗口的培根吐司,五号窗口的玉米浓汤……”她嘟囔着些什么。

巴顿一脸黑线地跟在她后面。​


“你不去吃饭吗?”​娜塔莉亚转过身来,无奈地盯着巴顿那张揶揄的脸。


“比起吃饭,我更愿意听听你和希尔之间的八卦,来吧娜塔莎,给我讲讲。”​


“Stop the conversation and come back. ”​希尔毫不留情的催促她。


“况且你一个人能吃这么多吗?”​巴顿有些惊奇地看着娜塔莉亚手里摞得跟小山一般的托盘。


“我代谢很快的,况且宿舍里还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小奶猫等着我。”​她快速将托盘装进保温箱里,“而且,她刚刚告诉我她饿了。”


巴顿看着娜塔莉亚一溜烟不见踪影。


等等,娜塔莎刚刚是把​希尔比作小奶猫了吗?

他不厚道地笑出了声。



打个饭还磨磨唧唧的。希尔​哼哼着,翻阅手中的文件。

门那里传来一阵响动,希尔不用抬头就知道是谁回来了。


“我亲爱的小姐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还在放病假吧。”​娜塔莉亚将保温箱压在希尔正在审批的报告上,收到了后者不满地瞪视。


啧啧,果然还是一只小奶猫。她哼着小曲,叉起沙拉送到希尔嘴边。


“病假可以休,但工作不可以休。而且,我的胳膊还能动。”​她夺过娜塔莉亚手中的叉子,将沙拉送到自己的嘴里。娜塔莉亚也拿起另外一把叉子,坐在希尔旁边,享受难得静谧的午餐时光。


评论(8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