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t.

『希寡』In Your Eyes (P. 21)

“娜塔莉亚……”​


“是Nat ,要不娜塔莎也可以。”​


瞧瞧这些该死的称呼。希尔决定不在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上面浪费时间​。


“你当时为什么要隐瞒你在红房发生的那些事情?”​她直入主题,目光转移到身边的人身上,娜塔莉亚的动作停顿了一下。


“我从来没想过要隐瞒。那些东西对21岁的你还是有些难以理解,而且那些过去,”​她顿了顿,“应该成为过去了。”


“身体改造。”​希尔几乎可以一字不落地背下来黑寡妇的简历,她花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在字里行间了解她,透过洁白纸张重新认识她。


“红房为了最大程度的延长我们的寿命,让我们死心踏地的效忠,所采取的手段。”​


“你当时一点都没提到这件事。”​

希尔放下叉子,抱着胳膊看着她。


“我……”​娜塔莉亚喉头蓦地一紧,她勾起一个惯常用来搪塞别人的笑容,“难道我要告诉你,天天与你分享一切的那个人是个真实年龄七八十岁的老太婆?恐怕我还没表白你就会躲得远远的。”


​“我想要的一直都是信任。如果你信任我,就可以把秘密都告诉我,目前看来,事情好像不是这样发展的。”


希尔知道信任二字对黑寡妇的重量,没人值得她的信任,也没人会信任她。


信任谈何容易。​尼克弗瑞不信任她,她可以接受;安理会和总统不信任她,她可以理解。但唯独娜塔莉亚的不信任她不能一笑置之,她渴望她的信任,犹如鱼儿渴望大海。


“有些事情看来还需要循序渐进,”希尔拉过娜塔莉亚握成拳的手,将它舒展开来,“但有一件事你必须知道,无论你信任我也好,不信任我也好,我永远都百分百相信你,全心全意,至死不渝。”


娜塔莉亚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会被感动到的人,她俯身过去,在指挥官的脸颊上烙下一吻。


“这就是你当时赌气不联系我的原因?”如果按照这样的时间顺序排列下来的话,一切都可以说得通了。


“不是赌气,娜塔莎。”


“真的不是因为你当时的小女朋友?”


“塔拉?别开玩笑了。”


“好啊你,希尔。你当时折磨得我都快得相思病了。”


“抱歉?”


“这没用,我要精神赔偿。”


​希尔无奈地叹了口气,凑过去,送给娜塔莉亚一个金枪鱼沙拉味的吻。



娜塔莉亚的生物钟准时把她叫醒,她从希尔的肩窝里探出头来,红发轻轻扫过她的脸颊,后者在睡梦中不满地​皱起眉头。


娜塔莉亚把禁锢她的希尔的手臂轻轻拿下来,放到一边。胳膊肘撑在床上,她凝视着因药物作用而还在沉睡的希尔的侧脸​。


眼皮下遮盖的是蕴含着万点光芒的蓝色宇宙,娜塔莉亚凭借里面流露出来的一丝光彩就可以知道她的喜怒哀乐。


她无意中透过希尔的感觉侵入她的梦中。


极光折叠跳跃,她坐在小木屋的门口凝望这一片碧绿。吱呀一声,身后的门打开又关闭,进来的人在她身边坐下,递给她一杯热茶,白雾状的水蒸气在空中弥漫缱绻,她三两口饮下,热流游转在四肢百骸。


惬意而又自由的生活。娜塔莉亚透过梦中人的眼注视天空中游动的波纹,她听到那人的声音:“All the meaning of my existence is just to illuminate you.”


多动听的情话啊,娜塔莉亚在内心感叹道。有时候梦就是这样的无厘头,碎片的毫无关联的感触偶然就会揉杂在一个梦中。可是,存在即合理,这样的组合肯定有它存在的原因。


娜塔莉亚听到了后半句:“尽管对于别人来说,你是邪恶的破损的,是一只灯芯燃尽只留蜡壳的蜡烛,但是对于我来说,你是最特别的,或许你已无法照亮他人,但我可以照亮你。”


那些虚幻的事物又重新被房间里昏暗的日光取代。娜塔莉亚知道希尔在悠悠转醒。


“你窥探了我的梦。”蓝色宇宙将一切光芒收纳其中,梦主人睡眼惺忪地看着她,沉浸在睡意中低沉的声音让娜塔莉亚由内向外的战栗。


“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还能这样。”


她何德何能,才能让上天赐予一个这样美好又如此爱她的人。


心中仿佛有烟花在炸响,她小心避开希尔身上的那些引流管,跨坐在她身上,两条胳膊撑在希尔的脑袋两侧​。身下的人疑惑地看着她。

如毒蛇吐出信子一般,她将致命的话语毫无保留地吐露:“Illuminate me,Commander Hill. ”


希尔心下一片了然,​她两手扶着娜塔莉亚的腰,任由红发特工在她的脸颊上肆虐。


“这不是一个好时机。”希尔的手探进身上人的睡衣里,温暖的指尖迸射出一束束火花,好似要点燃她。


“有你在,永远都是好时机。”​犹如沙漠中的鱼,她奋力扑向那一片大海。
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